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

練習日記02:給Shri Mahayogi的一封信



編按:為了參加Shri Mahayogi的Jayanti,Vivi再度拜訪京都。2015年6月Vivi第一次訪問京都,受到Shri Mahayogi 的啟發後,她更加認真、努力實踐瑜伽的教導,對上師的愛也越發澎湃。本篇文章為Vivi寫給Shri Mahayogi的一封信,從她不加掩飾的文字裡,可以感受到奉愛瑜伽(Bhakti Yoga)的強大力量。非常感謝Vivi的分享。

撰文者:Vivi

我最摯愛的yogi San 

謝謝你教導我如何愛人,因為有你我開始學習。
生活中的考驗接踵而來,沒有你的瑜伽教導,我ㄧ定沒有力氣走下去。
感謝的話不知道該如何用言語表達,因為已經超越這感謝太多,太多。
在要來日本之前,曾經花了好幾天絞盡腦汁在想,我應該帶什麼來送給您,
物質上的東西不可能表達我對您的愛......
有好幾次我都看著你的照片問您:「我到底可以給您什麼,您可以告訴我嗎?」
那一天在Satori 裡面看到Krishna and Radha 的故事,
希望我持續練習,有一天可以成為像Radha 一樣,
全心全意的奉獻自己的愛,因為我知道Krishna 就是您。
您是這偉大的存在,我會緊跟著您,
但別忘了回頭看看我,雖然我知道你一直都在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