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8日 星期六

領受聖名

撰文:Prasadini(Lynn)


「Shri Mahayogi,我可以有靈性名字嗎?」

幾年前,Lynn在紐約第一次參加真理問答(satsangha)時,聽到Shri Mahayogi說:當上師(Guru)給予弟子「靈性名字」時,象徵弟子在靈性世界出生了。當時Lynn除了好想在靈性世界出生,更希望可以跟Shri Mahayogi 學習、成為弟子,因此她非常天真地提出了想要有靈性名字的請求。

然而Lynn知道,不管是不是領受到了聖名,Lynn都想、也都會以弟子的身份跟著Shri Mahayogi學習,即使在那時她並不知道「成為弟子」,究竟是什麼意思。

在確認Lynn的心意之後,Shri Mahayogi真誠又溫柔地說:「我接受妳的心意,但妳必須等待。」

等待?那是當然的,許多弟子都是在多年的努力實踐教導後,才從上師那得到靈性名字。那代表著弟子了解到生命的目的是為了追求真實、實踐真實,而非追求外在世界一場又一場的幻夢。

只是Lynn並不知道她會等多久,或者說她並沒有在等待,能夠跟Shri Mahayogi相遇,跟著他學習才是最重要的。

「其實我不在乎是不是得到名字,那只是一個形式,對我來說並不重要。」
兩年過後,Lynn在京都對前輩這麼說,然而前輩沉思了一下,回答:「是不重要,但也很重要。每一個靈性名字,都包含著上師深深的祝福,像一個種子進入了弟子的心中。」

沒想到這一天這麼快就到來。四月初的這一天,Lynn跟幾位同伴一起從台灣來到了京都,在抵達隔天的真理問答中,Shri Mahayogi同時給了四位弟子聖名,對每一位來說,都是驚訝到不知如何回應:「我可以接受這個禮物了嗎?」、「我實踐得夠深入了嗎?」⋯⋯但一想到聖名是Shri Mahayogi透過長長地沉思每個弟子的本質後所決定的,其中包含著他的祝福及愛——受寵若驚的心情便伴隨著深深地感謝。

2017年4月4號這天,對四位弟子來說,是一個重生,Lynn也在這一天成為了「 Prasadini」,意思是來自神的禮物,恩典。

相傳4月8號是佛陀誕生的日子,Mahayogi Mission特別舉行慶典,感謝過去多位曾真實出現在這世界上的開悟聖者,他們以自身的存在,向世人展示永恆的真實。參加這個聖典是此次京都行最主要的目的,如今,意外地從上師那得到了聖名,Prasadini將與同伴們帶著上師的祝福更積極地在追求真實的道路上前進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